星海爭霸II》美國前選手、知名主播INcontroL(本名:Geoff Robinson)昨(22)日由其親近人士在推特上公布,INcontroL由於急病突發,於美國時間21日過世,而根據INcontroL的推特與Twitch實況紀錄,他在發病當天還在堅持繼續進行實況直播。今日INcontroL推特公布,INcontroL的死因為肺部血栓,訃聞公告表示INcontroL去世時有朋友陪在身旁,安詳離世,享年33歲。

《星海爭霸II》界再度痛失英才,《星海爭霸II》美國前選手、知名主播INcontroL的推特昨日公布,INcontroL由於急病發作,於美國時間上週六過世:「以極為沉痛的心情,我們宣布Geoff由於急病在上週六意外過世。我們向各界請求尊重家屬在嘗試理解原因時尊重隱私。」「Geoff為各界社群所鍾愛,我們正在努力確保他的成就能夠保持正常運作。BARRISTAN(INcontroL的寵物犬)目前由友人照顧安全,家屬將在做好準備後發布紀念訃聞。請在今天謹記他帶來的愛與歡笑。」

INcontroL家屬於今日在INcontroL推特上發布了訃聞:「節哀順變:我們已知Geoff由於肺部血栓過世,他離世快速且沒有遭受痛苦。他過世時有友人相伴。他總是提醒且帶領我們要盡全力照顧好自己,並以身作則。今日請記得為他好好照顧自己。」

根據INcontroL的推特與實況紀錄,INcontroL過世當天還是有進行實況工作,當天他進行了《星海爭霸II》與《APEX英雄》各約3小時的實況,依舊努力為他的觀眾帶來快樂。《星海爭霸》官方推特也第一時間發布推文,與其他社群成員一起同哀INcontroL的離世。去年5月,知名主播TotalBiscuit也因大腸癌過世,連續兩年都有重要社群人物離開,對《星海爭霸II》界而言不啻是巨大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