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9獨聯體賽區(LCL)夏季賽於台灣時間前日開打,上賽季Vaevictis Esports因組成全女子先發戰隊而擁有極高話題性,雖然最終以0勝14敗全敗收尾,但他們本季依舊維持既有政策不變,但至今已賽三場仍以全敗作收,暫時與M19戰隊同以0勝3敗並列爐主。

Vaevictis Esports今年春季賽解雇大部分選手並打著全女子先發戰隊,引起不少的話題,但也伴隨不少爭議,如ROX戰隊在BP階段以不尊重對方的對話內容並5 BAN輔助角色,Vega Squafron戰隊則是惡意拖時間不結束比賽,只為故意屠殺對手,兩支隊伍在上一賽季都遭到Riot Games警告。

經過一個賽季,Vaevictis Esports既有政策不變,但也將中上兩路選手進行更替,這樣是否對於新賽季有所幫助?或許有,但仍是一勝難求,他們在過去兩日的夏季賽前三戰,分別對上歐洲老牌戰隊UOL、Vega Squafron與Dragon Army,擊殺數分別是4比22、8比38、4比25,其中有兩場都在巴龍誕生之前就被結束比賽,顯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