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香港無線電視台(TVB)被指報導偏頗,知名飲料品牌寶礦力水得傳出要撤回廣告一事,寶礦力水得母公司香港大塚製藥昨(21)日發出聲明,表示支持並擁護一國兩制,可此舉並沒有緩和中國人情緒,有中國網友今天就回應 :「走吧不需要你!」。

據了解,反送中示威人士批香港無線電視台(TVB)新聞報導偏向警方,示威人士表示要抵制TVB下廣告的廠商,而當時網傳「寶礦力水得香港」的對話,截圖顯示「我們上週已經做出從TVB撤回廣告的決定,但還需兩週的時間。」消息一出,寶礦力水得在香港銷售增加,香港網友並讚是良心企業。

昨日,寶礦力水得的母公司香港大塚製藥卻發聲明,指「作為一家在香港經營多年的公司,我們一直支持和擁護一國兩制基本方針及基本法」,並會一直支持香港的穩定和繁榮,公司將繼續竭盡所能為全世界人民健康作貢獻。

不料,此聲明一出,中國網友仍不領情,回應「走吧不需要你」、「不接受你的道歉」、「大家盯著誰還會和寶礦力合作」、「沒誤解啊,離開中國領土,謝謝」、「港獨飲料,堅決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