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星海爭霸II》GSL第三季32強賽於昨(21)日正式完賽,本次16強賽中包括上季8強的PartinG、4強的Hurricane以及IEM冠軍soO、WESG冠軍INnoVation皆未能成功晉級16強,另外獲得軍隊特許回歸參賽的Taeja也在32強止步。

GSL 32強賽結果。

2019年GSL第三季賽事昨日結束32強賽最後一組小組賽,正式決定出本季GSL 16強名單。本季16強三族的選手比例趨於平均,神族與人族各有6位選手晉級,蟲族則只有4人晉級。

神族:Stats、herO、Zest、Classic、Dear、Trap

人族:SpeCial、Cure、TY、Maru、KeeN、FanTaSy

蟲族:Rogue、Dear、RagnaroK、Solar

截稿前GSL積分榜。

許多知名選手也在32強中中箭落馬,無緣晉級16強賽,其中包括上季8強的PartinG、4強的Hurricane以及IEM冠軍soO、WESG冠軍INnoVation,這些選手要想再搶GSL積分,就只能寄望於9月的GSL超級錦標賽第二季這個最後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