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如虎口,行車更是不得不慎,《英雄聯盟》北美勁旅Team Liquid(TL)上路老將Impact昨(19)日搭乘Uber時發生車禍,就在釐清肇事責任之際,不料意外發現車禍當事人竟是Impact本人的粉絲,這樣的狀況也讓他啼笑皆非。

昨日晚間,TL上路選手Impact發布推特表示自己出了車禍:「我搭Uber的時候出車禍了,幸好我還活著,你們大家坐車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繫安全帶啊。」貼文底下選手們紛紛致意,就連Faker也難得發表評論表示真是萬幸,由於傷勢不明所以大家也相當擔心。

不料隨後Impact便收到推特私訊:「剛剛與你發生了擦撞意外地當事人其實是我的朋友,但他太害羞了不敢來和你合照...你能和他一起拍張照片嗎?」這樣的狀況也讓Impact啼笑皆非,底下的粉絲也紛紛笑稱Impact這下是被粉絲物理GANK了!

隨後Impact便放上自拍跟粉絲報平安,也特別將自己的口頭禪「Top die.」改成「Top Alive.」向大家報平安,表示他並沒有大礙,粉絲與選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明(21)日TL將對上CG,Impact傷勢是否會影響到上場以及目前TL賽區第一名的成績,將會是北美本周賽事的一大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