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還沒有正式表態競逐2020總統大位,但「假日競選」的「下鄉」行程馬不停蹄。今天(20日)下午抵達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參拜,還非常「具高度地」向神明「補充稟告」,期盼「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下午約5點抵達南鯤鯓代天府,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夾道熱情和他握手,加油聲、尖叫聲不斷,廟方董事長王連興陪同進入參拜,柯文哲先到五王殿上香,並進入五王殿內殿獻上壽桃祝壽。廟方說,此舉為「補充稟告」,讓柯文哲可當面跟五王稟告,內殿是管制區,主要是考量外殿人數太多,才讓柯文哲夫婦進入,但並不是特例,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都曾進去過。

內殿參拜後,柯文哲夫婦到萬善堂向「囝仔公」上香,柯文哲晚上與廟方在餐廳用膳後,將入住代天府鯤鯓王會館。柯文哲今天和明天安排台南寺廟參拜之旅,今天傍晚第一站是到南鯤鯓代天府,各地柯粉俱樂部及粉絲約200多人集結,柯粉們大喊「我柯粉我驕傲」,氣氛宛如總統競選造勢大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傍晚抵達台南北門區南鯤鯓代天府參拜。   圖:翻攝柯粉俱樂部臉書直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抵台南北門區南鯤鯓代天府參拜,與柯粉合影。   圖:翻攝柯粉俱樂部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抵台南北門區南鯤鯓代天府參拜,與柯粉合影。   圖:翻攝柯粉俱樂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