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姚立明日前怒轟台北市長柯文哲「忘恩負義」,當初「白色力量」口號還是蔡陣營幫他想的,但柯文哲今(20)日上午則回應,2014年台北市選舉,如果民進黨打得贏也不會讓他選,對此白色聯盟稍早痛罵,柯才不是什麼白色呢!「是親中的白色寄生蟲」,並表示,柯文哲各種針對性的發言,其實是為自己鋪陳選總統的正當性,借用白色的名義掩蓋其野心,讓外界忽略他自己跟韓國瑜「同款」,也會是一隻帶職參選的「政治跳蚤」!

白色聯盟今日下午透過臉書指出,柯文哲近來砲火猛烈,頻頻對藍綠兩黨開嗆,且還說,「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若綠營能贏也不會讓他選,是按照綠營當時最佳利益決定,還聲稱白綠分手,不是批評你就是敵人。」對於柯文哲以白色自居,白色聯盟相當不以為然,呼籲道,請柯文哲以後不要再自稱白色,污染白色的中間選民。

白色聯盟表示,「白色」代表的是台灣中間選民獨立覺醒、厭惡藍綠惡鬥所產生的第三股勢力,柯文哲原本只是台大地下室的醫生,他當年的當選,是靠著蔡英文的禮讓,和民眾討厭國民黨權貴組成的「大連艦隊」,再加上姚立明等人的協助才能順利當選,跟白色一點關係都沒有,柯文哲打著白色的名號,以為能吸引中間選民,其實說穿了不過是「白色寄生蟲」,掛羊頭賣狗肉、欺世盜名。

最後,白色聯盟再三強調,柯文哲用白色包裝自己的行為,讓真正屬於白色的中間選民無法接受,也希望他不要再濫用白色的名詞,因為柯文哲絕對不是白色的代表。

 

新政黨白色力量今日發文痛批柯文哲,「是親中的白色寄生蟲」,根本就不是白色的代表。   圖:翻攝自白色聯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