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正式重新舉辦的《WCG世界電子競技大賽》昨(18)日開始進行西安總決賽,共有《皇室戰爭》、《穿越火線CF》、《DOTA 2》、《爐石戰記》、《王者榮耀》、《魔獸爭霸III:寒冰霸權》等共6個正賽競技項目,以及《星海爭霸II》、《和平精英》等表演賽項目,將在21日決定各項目的贏家。

相隔6年再度舉辦的WCG世界電子競技大賽自昨日開始,於中國西安舉行總決賽,除了《皇室戰爭》、《穿越火線CF》、《DOTA 2》、《爐石戰記》、《王者榮耀》、《魔獸爭霸III:寒冰霸權》等共6個正賽競技項目外,另外還有包括《星海爭霸II》、《和平精英》、《QQ飛車》等表演賽項目,團體項目最高提供8萬美元冠軍(約248萬元新台幣)獎金,個人賽項目最高提供5萬美元(約155萬元新台幣)冠軍獎金。

台灣《部落衝突:皇室戰爭》選手Taoki成功晉級WCG西安總決賽。

台灣《部落衝突:皇室戰爭》選手Taoki是唯一一位成功挺進本屆WCG西安總決賽的選手,他在亞太區洲際總決賽中以第一名晉級,目前Taoki在截稿前以2勝3負與其他5名選手並列第三名,依然有機會晉級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