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學者胡幼偉日前以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數據,47.7%的支持率「計算」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有906萬3000人,結果引來各方訕笑。今天(19日)胡再提出一個論點,說「有人」在台北可以幫韓拉954萬票,還說「選舉,有這麼難嗎?」「動點腦子吧!」

胡幼偉最新說法是,如果去查google,全台基督徒人數約有154萬人;全台佛教徒約有800萬人;基督徒基於教義,不會又信基督又拜佛,所以,全台這兩大信仰教友,不會重疊,合計最多有954萬人。

胡幼偉指出,基督教團體基於教義,反對同性結婚最力;佛教團體基於兩岸和平與弘法,與對岸佛教團體偶有交流;而民進黨說,反同團體和宗教團體都被中共滲透。胡幼偉問:「不曉得全台總計954萬人的基督徒和佛教徒做何感想?」

胡幼偉諷刺說:「沒有關係,不急,讓子彈再飛一下!」「讓民進黨再多樹點敵人,再多指控點善良百姓。」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不知道」韓國瑜要全力拼市政,還怎麼有時間競選的問題,胡幼偉表示,老韓,好好拼市政,就是在拼選舉;台北,有的是人自動幫老韓拉票,一拉,還就是954萬票。

胡幼偉最新的「954萬票說」還未獲其他專家、學者的檢視,之前的「906萬3000人」的說法,就被政論名嘴沈富雄批評「粉令智昏」,沒來由、罔顧現實的膨脹,直指「韓市長的大位之旅,障礙在此!」

胡幼偉臉書新論點,指「有人」在台北可以幫韓拉954萬票。   圖:翻攝胡幼偉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