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將於7月28日在舉行全國代表大會,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為營造藍軍大團結氛圍,已發函特邀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出席。但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指出,屆時郭台銘不在台灣。

7月28日在將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的國民黨第20屆第3次全國代表大會,預期會以「革新團結,重返執政」 為主軸,提名第15任總統候選人,並讓總統候選人與已獲正式提名的區域暨原住民立委參選人進行聯合造勢。

而隨著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公布當天,以第二名敗選的郭台銘並未出席在國民黨中央召開的記者會,隨後也婉拒與韓國瑜的會面,甚至規劃出國沉澱,儘管劉宥彤稱,脫黨只是假議題,郭台銘有很大機會不會再選,但在郭台銘下一步確定之前,未來動向仍充滿變數。

為此,儘管郭台銘並沒有出席全代會的資格,國民黨中央也已發函邀請各總統初選參選人,包含:郭台銘、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與台大教授周亞中,盼促成韓國瑜與各參選人的大團結景象。但劉宥彤指出,「郭董不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