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馬林魚今(18)日和聖地牙哥教士進行比賽,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本場比賽於第8局上場中繼,成功的讓對方打者3上3下,但可惜馬林魚最終還是以2:3 輸球。

馬林魚打線此役遭到教士先發Chris Paddack壓制,前5局無人上壘,直到第6局才靠著教士游擊手Fernando Tatis Jr.的傳球失誤上壘;而反觀教士則是在第4局靠著Austin Hedges的兩分砲,單局攻下3分取得領先。

8局上,陳偉殷在球隊0:3落後時上場投球,他表現優異,讓3名打者都擊成滾地球出局。下一個半局馬林魚也展開反攻,Starlin Castro從Paddack敲出球隊本場首安,而且是1發陽春彈,而且9局下他又敲出1分打點安打,但可惜Curtis Granderson遭到三振,反撲功敗垂成。

陳偉殷近期連3場比賽掉分,個人狀態並不理想,不過他今天只用8顆球就完成任務,沒有讓對手越雷池一步,防禦率也下降到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