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指國台辦操控旺中 中時中天駁斥:假新聞惡意中傷

新頭殼newtalk | 林序家 綜合報導
1970-01-01T00:00:00Z
針對英國「金融時報」指稱國台辦直接控制旺中集團旗下媒體,中時、中天晚間發表嚴正聲明指是惡意中傷的假新聞,將對「金融時報」、中央社及引述引用或轉述該則新聞的媒體或個人一併提出告訴。   圖:翻攝金融時報網頁
針對英國「金融時報」指稱國台辦直接控制旺中集團旗下媒體,中時、中天晚間發表嚴正聲明指是惡意中傷的假新聞,將對「金融時報」、中央社及引述引用或轉述該則新聞的媒體或個人一併提出告訴。   圖:翻攝金融時報網頁

針對英國「金融時報」今(17)日報導,中國國台辦直接控制旺中集團旗下媒體,吹捧特定參選人,中國時報及中天電視晚間發表嚴正聲明,這是惡意中傷的假新聞,將對「金融時報」、中央社及其它引述引用或轉述該則新聞的媒體或個人,一併追究責任提出告訴。

英國「金融時報」區特派員席佳琳(Kathrin Hille)今天撰文指出,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的中國時報和中天近年來對韓國瑜的關注未曾間斷,報導同時引述該媒體記者透露,稱中國國台辦直接打電話對他們的編輯部門下達編採指示。

對此,中國時報及中天電視今晚發表嚴正聲明,指這是惡意中傷的假新聞,對於英國「金融時報」、中央社及其它引述引用或轉述該則新聞的媒體或個人,將一併追究責任提出告訴。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按讚、分享、灌溉 ~
※登入會員後FB分享可獲得﹝ 台北政治經濟交易所﹞點數100點 每日分享不同篇文章最多可得500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