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接受媒體專訪,直言現在總統選舉若「三腳督」,要贏太困難,因為這次韓國瑜比丁守中強,蔡英文比姚文智強,「不過我們還在研發原子彈」,要想出不一樣的選法,但還沒想出來。民進黨「柯黑」議員王世堅今(17日)抨擊,用原子彈做比喻,昨天還用希特勒比喻,看看柯文哲的心態有多卑劣、殘酷。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講的話,什麼時候我們全民聽懂過?他知道只有兩位聽得懂,一個是中共國家領導人習近平,「他們甚至公開讚賞柯文哲,等於柯文哲是中共公開認證的最佳發言人欸」。

王世堅指出,那另外一位應該是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大概就郭台銘聽得懂,因為選舉簡單講,就是選票、鈔票。

媒體追問,柯文哲說正在研發原子彈?王世堅批評,看柯文哲的心態多卑劣、殘酷,用什麼比喻都可以,卻用原子彈做比喻,就像昨天用希特勒做比喻,是全人類公敵,我們全人類現在普世價值就是認為應該滅核、不再提希特勒這種歷史罪人、殺人魔,「他卻可以輕而易舉拿來比擬!」

王世堅更說,柯文哲昨天還說什麼明朝末年、流寇四起這些話,顯示對歷史、人文的一知半解,經常錯誤比擬、不倫不類,呼籲柯先顧好自己柯粉吧,「我看柯粉只有一類,瞎!」

王世堅抨擊,柯文哲還細分韓粉幹什麼?尤其他用這種職務工作優劣來區分韓粉組成份子,甚至說韓國瑜的能力只能當北農總經理,這種優越、傲慢心態,「我瞧不起柯文哲就是這樣」,不應用舊有帝制思維來比擬現在,「我們是要選總統、不是要選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