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6)日表示,初選過後隨扈人員並未增加,內心也一樣非常平靜,現在身為高雄市市長,未來市政問題將樂意當面答覆,至於國政問題則會出書面報告,並再次呼籲網路上的支持和反對者,該遵守和諧、文明、禮貌的規則。

被問到初選後現在的身分不同,隨扈是否增加時,韓國瑜說隨扈人員一樣正常,內心也一樣非常的平靜,專心主持市政會議,遲到三十分鐘是因為早上趕了三場告別式,所以請副市長先主持,最後再趕過來接手主持,內心也非常平靜,一樣把該做的工作做好。

有關支持者嗆罷韓志工一事,韓國瑜表示,網路上意見都是很多元也很分歧的,站在他個人立場,再三拜託大家網路上謹守所有規則,不要讓社會充滿暴戾之氣和衝突的氣氛,再三強調但感覺呼籲效果微乎其微,不管支持和反對者,基於理性建康的批判都很支持,但是該遵守和諧的規則、文明的規則、禮貌的規則,拜託網友多多參考。

有關未來市政與國政的問題,韓國瑜今天也表示,他現在身為高雄市市長,一心一意來拼市政,未來所有國政的問題,希望大家能夠了解,將用書面答覆,大家問他有關市政問題他都很樂意口頭跟大家報告,這樣子定位非常清楚,不會雜亂。

他重申,所有對外的市政說明,他本人會非常樂意跟大家答覆,有關選舉或國政的問題,會以書面向大家報告。至於未來副手人選、競選團隊、未來市長接棒人選,韓國瑜均表示未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