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結果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支持度勝出,上午韓在黨中央結束民調結果公布記者會後,立刻前往朱立倫競選辦公室向朱致意。朱立倫建議韓「趕快去拜會郭董事長」,韓則回應「只要確定時間,立刻登門拜訪。」 

朱立倫今(15)日上午並未出席於黨中央舉行的初選結果公布記者會,而是選在中午時間在競選辦公室自行召開記者會對外表達對初選結果的心聲,而韓國瑜在初選民調勝出後,也隨即前來拜會朱立倫。 

兩人密室會談後,面對媒體詢問,朱立倫表示,感謝韓市長特別來看他,他也向韓表達希望國民黨要團結,全黨會支持韓,大家一起克服所有困難。另一方面,他衷心建議韓市長「趕快去拜會郭董事長」。 

朱立倫強調,全黨都要團結,大家就是一個金牌聯盟,共同爭取更多的支持,他向韓表示,初選結束不代表贏,整個國民黨未來要贏,爭取更多民眾支持,國民黨才會贏、台灣才會贏。 

韓國瑜表示,今天來拜訪朱市長受到熱情接到,朱也提醒他很多,「總而言之還是一句話,國民黨當前務必要團結再團結。」他說,經過這次初選,他從朱身上學到很多,候選人彼此不停的論述激盪,相信大家都有很多的成長,他也會謹記朱所說的「團結最重要」。 

媒體問到何時會拜會郭台銘,韓國瑜說,結束後會立刻來連繫郭董事長,只要確定時間,立刻登門拜訪。至於兩人是否有聊到副手人選及韓是否將帶職參選等問題,則均未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