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初選民調今天公布,黨中央將於上午11時召開記者會,各候選人無不繃緊神經;身為高雄市長的韓國瑜,除了關注民調結果外,還要擔心烏紗帽恐不保!號召罷韓的公民團體「公民割草行動」和「Wecare高雄」表示今 (15) 日將到鳳山行政中心,宣布「罷韓連署書」突破13萬份。

高雄市政府在昨日晚間九時左右,宣布韓國瑜確定今日將北上參加民調結果記者會。策劃罷免韓國瑜的「公民割草行動」和「Wecare高雄」也宣布,將在今日下午1時到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門口,宣布罷韓連署書已經突破13萬份,罷韓連署第二階段行動,希望在12月25日前達成30萬份目標。

隨著罷韓連署突破13萬份,公民割草行動聯盟與台灣基進,昨日擴大招募志工,發起韓包待罷、志工培訓活動,首梯共有超過百位志工參與,主辦單位也為志工進行罷韓動機、理念陳述,並說明街頭傳達理念時可能遇到的事件與對應方式,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表示,罷韓最重要的目的是要向外界傳遞「防堵中國滲透與干預」的訊號,不單單是拯救市政,他指出,許多市民對於韓國瑜的親中態度十分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