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香蕉煎餅名店「廣德家」日前力挺罷韓活動,推出發大財特價活動,以一份一千元賣給韓粉,遭到大批韓粉攻擊,韓粉還向國稅局檢舉「廣德家」,引起社會熱議。沒有店面可以經營,「廣德家」改以快閃的經營模式,13日到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的服務處快散,引爆大批排隊人潮,今(15)日將到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服務處快閃。

「廣德家」因力挺罷韓活動,遭到大批韓粉霸凌,屢次遭到韓粉檢舉,警察、國稅局都找上門,房東也不願意續租店面,讓「廣德家」無法開店營業。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主動借出服務處,讓「廣德家」進行快閃活動,一百張號碼牌在短短幾分鐘內被領光,還有外縣市人特地前去高雄購買。

今日下午三點,「廣德家」將到高市議員黃文益的服務處進行快散活動,現場製作一百份香蕉煎餅,服務處準備了三個家扶撲滿,吃美食的同時還能做公益。黃文益表示,歡迎鄉親一起來品嘗好料煎餅、一起捐銅板做公益,地點在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4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