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明天上午11時公布,預計由主席吳敦義親自召開記者會宣布總統初選勝出者,目前已知韓國瑜、周錫瑋、張亞中確定出席,朱立倫郭台銘則規劃自行召開記者會。

根據國民黨的規劃,15日上午8時將進行總統初選民調資料拆封統計,為求公開透明將開放媒體拍攝;至於資料處理與加權統計作業則未開放媒體拍攝,但會全程直播,預定上午11時由吳敦義親自召開民調結果公布記者會。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晚間表示,經最後確認,韓國瑜、周錫瑋、張亞中確定出席記者會。原本中央委員徐正文原本號召韓粉至黨中央前等待最後結果,不過,韓國瑜呼籲支持者理性、要愛與包容,徐正文最後決定帶著許多高雄北上的韓粉移師他處,還準備鞭炮為韓國瑜加油。

而朱立倫辦公室則發出採訪通知,將在明天12時自行召開記者會,不參加黨部記者會;郭台銘則是預定在明天下午自行召開記者會。

至於連初選都不參加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14日)晚參加宮廟活動時表示,他不會脫黨參選。並對郭台銘若初選失利是否脫黨參選問題表示,靜觀各種情勢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