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最後一天,朱立倫今(14)日上午回到桃園家鄉,一連參拜景福宮、慈護宮及三聖宮祈福,所到之處鄉親們熱烈歡迎力挺。朱立倫受訪時強調,2020最大的變數就是國民黨會不會團結一致,如果不團結就可以打包了,呼籲全黨從明天起一定要放下成見,他也會在明天召開記者會完整論述自己的理念。

朱立倫說,他不吹牛皮、不喊口號,20年來實實在在做事,他會全力爭取出線,讓桃園因為他而感到驕傲。媒體問到,外界有聲音認為初選不公平,替他打抱不平,朱認為,今天已經是民調的最後一天,就不要再說公平不公平,他會全力以赴,爭取勝出。

朱立倫表示,全黨、全台灣都知道,永遠堅持團結的是朱立倫,一路走來,他不斷呼籲大家能夠團結一致,明天之後國民黨也一定要團結一致,明天他會以召開記者會的方式,完整論述自己堅持團結的理念向大家報告。

朱立倫說,與其講國民黨有5大難題,倒不如說2020最大的變數就是國民黨會不會團結一致,強調只要國民黨團結,任何的難題都能夠克服,呼籲「明天開始,全黨放下成見,團結一致」。

朱立倫今天回到家鄉桃園一連走訪三座宮廟祈福,受到桃園鄉親熱情歡迎。   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