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2019 AWC世界盃昨(13)日進行最終四強,以MAD Team為班底的中華台北隊終於被越南外卡隊打破不敗金身,雙方打得有來有往,但最終仍由MAD Team以4比2勝出晉級總決賽,他們將繼2018 AIC總決賽後再次對決Team Flash為班底的越南代表隊。總決賽將於今日下午2點半開始,讓我們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MAD Team在昨天有著極佳的開場狀態,一度以2比0領先越南外卡隊,將它們本屆世界盃連勝紀錄拉長至16連勝,但越南外卡隊在第三局展開反撲追回一分,第四局MAD Team隨即穩定下來拿下聽牌的第三勝。

關鍵第五局越南外卡隊並不輕言放棄,一路撐到大後期,以一波漂亮的0換3團戰鎖定勝利、再追一勝。面對可能被對方追平比數的壓力,MAD Team開局就繃緊神經,打出溝通質量極佳的轉線配合,不用拿頭也能持續推進,不到10分鐘就打到對方高地,並由Neil率先發難越塔狂殺兩顆頭,其餘隊員同時跟進,直接打出一波1換4鬼神般團戰,於9分59秒結束比賽,最終就以4比2晉級總決賽。

賽程另一邊的泰國外卡隊(ahq)則是與越南代表隊(Team Flash)打好打滿,這個對戰組合也是2018 AIC敗部冠軍戰的對戰組合,這回依舊是由Team Flash笑到最後,以4比3晉級總決賽。有趣的是,現在的MAD Team班底正是去年奪下AIC冠軍的JT先發五虎將,因此這場總決賽同樣也是上演去年AIC冠軍戰的對戰組合,期待MAD Team能再次為台灣爭光,奪下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