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4)日為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最後一天,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上午於台北市文山區搭宣傳戰車持續掃街拜票,做最後衝刺,不少支持者喊話要郭「一定要選到底」。郭台銘受訪說,一切等到明天再說,並稱「你看我今天還是拼到最後一刻,有哪個候選人像我這樣子認真的?」

對於郭台銘先前喊話,只要中華民國能贏,任何選項都有可能,媒體追問郭認為誰也是選項?郭表示,我們現在中華民國台灣,要認同、要能夠雙贏,贏得這次選舉,是最重要的;如果不能贏選舉,沒有什麼用。

對於明天結果出爐後,是否不排除脫黨參選到底?郭台銘則說,一切等到明天再說,「你看我今天還是拼到最後一刻,有哪個候選人像我這樣子認真的?」他強調,「我的選民也很辛苦、團隊也很辛苦,今天禮拜天,拚到最後一刻,還到這裡來跟選民大家溝通,我會努力走到最後一刻」,一切狀況等到明天結果公布後,再來看,明天下午將有正式說明出來,現在還沒有想到這問題,現在努力拚初選。

支持者高喊「相信郭台銘」。   圖:周煊惠 /攝

郭台銘搭上戰車掃街拜票。   圖:周煊惠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