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民調初選今(14)日最後一天,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拼到最後一刻,上午於台北市文山區搭宣傳車掃街拜票,對於黨主席吳敦義昨在臉書發文喊話黨要團結,被認為在針對似乎不排除脫黨參選的郭台銘,郭說,「昨天坐高鐵回來有碰到他,他沒跟我喊話,我想是針對跟所有候選人說的,不是針對哪個人說的。」

郭台銘上午10時於文山區景中街搭上宣傳車開始掃街拜票,台北市議長陳錦祥也現身陪同,將一路掃街往景美集應廟,為民調最後一天衝刺。沿路上不少民眾熱情幫忙喊加油,甚至還有民眾帶著一把鍋子,上面寫著「郭董無敵」,高喊「相信郭台銘、台灣一定贏」,更有不少民眾喊話要郭「一定要選到底!」 

郭台銘出發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吳敦義昨在臉書發文呼籲大家團結,媒體問是否再針對郭?郭台銘則強調,「昨天坐高鐵回來有碰到他,他沒跟我喊話,我想是針對跟所有候選人說的,不是針對哪個人說的。」

有記者問到,郭台銘明日是否將出席國民黨民調公布記者會,郭表示,應該不會出席的成分比較大,因為他原本有的行程都排好了、都約好了。

 

郭台銘粉絲拿著鍋子,高喊「郭董無敵」。   圖:周煊惠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