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都電競爭霸戰臺北賽區決賽昨(13)日登場,本次進入決賽的兩支隊伍都是高人氣的選手。一支為知名退役選手西門夜說帶領其他實況好朋友所組成的「台北五毒教」,其中成員大多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熟面孔如小夜夜、Bebe以及MMD等人;另一支隊伍「六都剩五個市長」則是由丁特所領軍,隊中召集了知名實況主超負荷、NL與打積分所遇到的兩位實力素人共同組隊。

活動由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揭開序幕,柯市長表示市府將電競視為一項產業來協助,保持「民間先行,政府支持」的政策態度,因此電競方面只要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市府一定會協助。而柯市長也在最後向大家加油打氣,希望大家好好打比賽,完成精彩的賽事。

兩支隊伍在開賽前上台與嘉賓留影合照,接著便開始了綜藝十足的賽前訪談。「台北五毒教」的成員小夜夜表示在團練中都會與中路選手西門夜說展開「不間斷的激烈討論」,而這次叛逃的 Bebe 則對前隊友丁特喊話「別來Gank我!」。而談到對於對手 openhisbook 譽為 16 歲的 Maple 有什麼想法時,西門表示:「他跟Maple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們打野不一樣。」隱晦的暗示引起台下觀眾一片嘩然,上路MMD則嗆聲自己有個綽號叫做死爽沒,但今天遇到超負荷就要看看是誰死爽沒。「六都剩五個市長」丁特表示自己是NL與超負荷召集的,認識以後才發現超負荷私底下形象與檯面不同。openhisbook 則表示因為比較害怕對上年齡相近的雀巢。而壓軸訪問的超負荷一看到小熊則立刻表示「我很抱歉。」

雙方在激戰了三回合後,最終勝利由「台北五毒教」以3-0的戰績拿下臺北冠軍代表資格與獎金20萬,也在最後的拿到由臺北市府所頒發的電競耳機獎品。面對來勢洶洶的「六都剩五個市長」,五毒教不僅沒有退縮,依靠著平常團練的默契與溝通,對於對方的戰術見招拆招,氣勢如虹的贏下冠軍,雙方也在賽事中碰撞出許多激烈的火花,為每位到場的粉絲打出了精采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