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今(13)日展開「跟著郭董遊街去」活動,搭上「戰車」掃街拜票,為民調做最後衝刺,預定由孝東路松仁路出發、繞行台北市區,下午再趕往彰化鹿港、員林,許多支持者高舉國旗、布條為郭台銘加油,他也揮手予以回應,並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

不少支持者聚集為郭台銘加油,他表示,這2天是電話民調的關鍵,希望大家能夠辛苦一點,在家裡「顧電話」,待最後衝刺給予支持,把民調贏回來,他更一邊向民眾揮手致意、一邊維持秩序,提醒媒體不要靠近車道而影響交通,並注意自身安全。

郭的辦公室員工則手持大聲公,向路過民眾表示「最懂人民的『郭董』,在路口跟大家揮手,懇請大家支持,距離初選民調結果公布還有2天,今明晚上6點到10點,希望大家在家裡等電話,唯一支持郭台銘」。

郭台銘今早在台北市街頭車隊掃街拜票,支持群眾在路邊揮舞國旗力挺。   圖: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上午在台北舉辦「跟著郭懂遊街去」造勢活動,為初選民調做最後衝刺。   圖: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