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時代力量現任不分區立委高潞‧以用有意加入民進黨,爭取納入綠營不分區名單,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此在臉書以「嘴巴說不當小綠,身體卻很誠實」發文,爆料時力現任五席立委中至少有三位曾私下接觸徵詢加入民進黨的意願,砲轟「這讓我非常看不起」。 

王浩宇表示,時代力量目前五席立委,至少有三個私下與民進黨友好,曾經私下接觸徵詢加入民進黨的意願,另外兩個民進黨因為不會要,為了開拓政黨的生存空間,所以只能頻頻向民進黨開砲,根本不是為了什麼公平正義。 

王浩宇說,挺民進黨續任總統,綠黨選擇清楚表態,雖然被罵成小綠,但至少不像時代力量一樣打模糊仗用騙的,「總有一天,選民會認知到,我們至少還有黨格。」 

接著王浩宇又再次發文指出,高潞‧以用最初是爭取綠黨不分區提名,宣傳照片都已經拍好,一聽到沒有排名單第一名,立刻發飆翻臉,跑去跟時代力量要不分區第一名。之後,時代力量辦了網路票選,為了挖角高潞‧以用,把票數比較高的柯韶臻拉到後面,讓高潞‧以用順利當上立委。 

王浩宇說,高潞‧以用四年內先是背叛綠黨,如果現在還要背叛時代力量去民進黨,「我覺得實在是太不厚道」。王還在臉書貼出高潞‧以用身穿寫著「綠黨」的宣傳照,向高潞‧以用喊話「妳要跳槽到哪都可以,但當初幫妳付的拍照費用,什麼時候還給綠黨?」

王浩宇批評高潞‧以用四年內先是背叛綠黨,如果現在還要背叛時代力量去民進黨,「我覺得實在是太不厚道」。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酸時力立委「嘴巴說不當小綠,身體卻很誠實」,現任五席立委中至少有三位曾私下接觸徵詢加入民進黨的意願。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