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內戰」激烈,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更是打得火熱。11日郭台銘向韓國瑜喊話,說「就算大哥拜託你了!」希望韓國瑜讓他先做4年,韓把高雄市政做好。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12)天諷,郭董這齣在政治上也是一絕,「不過韓國瑜這麼不要臉,郭台銘也是白求。」

徐永明表示,郭台銘一個霸氣總裁,為了總統大位能如此卑微,只差沒三跪九叩,也是台灣政治史上一絕。但徐永明強調,面對韓國瑜這麼不要臉的人,郭台銘求也是白求。徐也批韓國瑜,根本沒資格再上位,剛選上市長沒多久,就要落跑選總統,背棄對市民的承諾,操弄「韓粉」四處出征。

徐永明痛批,「韓粉」四處出征,國民黨中央卻不制止,放縱韓國瑜如同怪獸撕裂社會、踐踏民主。「韓國瑜這個民主的敵人有今天,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無能所成,郭台銘該罵國民黨中央才對。」

徐永明也指出,除了「韓粉」對社會造成的傷害,韓國瑜家族違法濫權也已被攤在陽光下,但國民黨卻只有中常委說幹話,設法合理化韓落跑選總統的行為,不見黨中央有人出面為黨內總統參選人涉違法情事說明,並重新審視參選資格。徐直言,國民黨現在整黨怕被「韓粉」喊打喊殺,只想矇著頭往前衝,趕快護著韓國瑜過關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