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自由市場大震盪,今(12)天又傳出震撼消息,火箭明星控衛Chris Paul和雷霆一哥「威少」Russell Westbrook互換東家,本季結束16年生涯退役的「閃電俠」Dwyane Wade發文自嘲,本季跟他交換球衣的球員幾乎都轉隊了。

手握3枚冠軍戒的Wade在本季開打時表明打完這季就將退休,並開啟了和各隊球員換球衣的經典儀式。

Wade今天在推特發文自我調侃,「我只知道,自從自由市場開市後,和我交換過球衣的球員都轉隊了。20年後,沒有人會相信這些球員曾經穿過這些球衣。」曾交換球衣的球員包含好友Paul、Paul George和Kemba Walker等人。

Westbrook今天離開效力11年的雷霆後,聯盟中全NBA生涯待在同一球隊超過10年的球員,只剩下勇士一哥Stephen Curry了。

有趣的是,公牛吉祥物Benny安慰Wade,在發文下方貼出他和Wade交換球衣的合照,開玩笑說,「至少最後他們兩個不會再換隊伍了。」由於公牛年輕球員都未和Wade有過交流,所以最後由吉祥物代表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