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11)日前往中壢忠貞市場掃街拜票,呼籲黨中央中常委應考慮世代交替外,郭也將炮口指向蔡衍明以及《中天》的媒體操作,質疑其24小時放送韓國瑜的新聞,目的何在?郭甚至提出假設,如果韓當了總統,蔡衍明可能當上國民黨主席,這不是不可能存在的事。

由於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昨日痛批郭台銘,指出中常委從一開始為修整初選制度兢兢業業,想辦法把總統初選辦法弄到最好,讓郭有參選資格,現在郭反倒口無遮攔,盡說些破壞團結的話,郭台銘持續將砲口對準黨中央,酸姚江臨「你中常委做得太久了」,同時呼籲黨中央應考慮讓中常委世代交替,否則國民黨將離年輕人愈來愈遠。

郭台銘指出,這一次選舉,國民黨若是不能促成他和韓國瑜好好合作,會出現三輸的局面,郭也將矛頭指向《中天》以及旺中董事長蔡衍明,向在場民眾表示,「你想想看一個景象,這是假設型的議題,如果我們的(韓)市長當了總統,蔡旺旺(蔡衍明)當上國民黨主席,各位有沒有想過這一天,你不要認為這不可能存在,這是假設性議題,不要認為它不可能存在,如果蔡旺旺是King Maker,他就可以做黨主席,他做黨主席,直接報告給國台辦,我們這一面國旗,還可以掛多久?」

郭台銘要大家想想,為何蔡衍明以及《中天》的媒體操作,24小時放送韓國瑜的新聞,目的何在?郭台銘警告韓國瑜,離中天遠一點,他痛批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媒體操作,已經到了不正常的地步,如果讓韓贏了,蔡衍明恐將從北京拿走不少利益,若蔡有一天當了國民黨主席,那共產黨不用花一兵一卒,就把中華民國給沒收了,郭強調,「中華民國台灣」的前途,不能就這樣葬送在一個媒體老闆的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