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夫婦在雲林古坑有一棟豪華農舍,登記在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名下,韓國瑜夫婦的豪華農舍被爆部分違建,他們快速拆除被認為是違建的籃球場及部分違建。不料農舍違建事件持續延燒,被外界質疑,這棟豪華農舍的主建物也是違建,因現場未見耕地及農作物,農地農作比例過低,違章遭質疑增加了近10坪左右。李佳芬今(11)日發出聲明表示,如果有任何違建疑慮,「我們都願意配合拆除」。

李佳芬名下位於雲林古坑的豪華農舍被爆部分建築是違建,6月28日,李佳芬在雲林縣政府前去勘查前就快速拆除大門邊的2層樓建物及車庫,7月6日陸續拆除籃球場等三分之一的建築物。今又被質疑主建物也是違章建築。

李佳芬發出聲明表示,這棟房子並不是她蓋的,主建物合法是合法購買登記,使用證照沒有問題。他們會配合縣府會勘,如果有任何違建疑慮,會配合拆除,以合法為標準。請雲林縣政府盡快公布主建築是否為違建。

韓國瑜受訪時也回應:「我們可以經得起檢驗,沒有任何特權,剩下的就等待雲林縣政府的會勘。」

李佳芬四點聲明如下:

  1. 這間房子是民國88年完工,我本人於91年向原住戶購買。是我買的,不是我蓋的。
  1. 主建物合法購買登記,使用執照完全沒問題。買了之後增建是為了給小朋友作運動場地,因發現可能涉及違建,我們已經主動雇工拆除。
  1. 我們願意配合縣府會勘,如果有任何違建疑慮,我們也都願意配合拆除。一切以合法為唯一標準。
  1. 如果主建物不是違建,那麼就請雲林縣政府盡快認定,而且對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