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位在雲林古坑的農舍爆出違建爭議,李佳芬隨即迅速僱工拆除籃球架,後又被爆出建築物主建物也疑似違建,對此,雲林縣政府處理反應偏慢,因而遭到質疑偏袒韓國瑜,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質疑韓國瑜的態度,「牙膏一次一次擠,折除工程會分多少次?」直批韓就像是,江湖小混混,遇到法律問題能閃則閃,能掰就掰,能混就混。

對於違建爭議,韓一開始稱籃球場有問題,若有問題他就依法拆除,其他部分都沒有問題,但事實上,農舍增建2層樓建物及車庫,皆有違法爭議,李佳芬也立即拆除,然而,農地規定,得有百分之90是種植作物,但該農舍旁作物比例,似乎沒有達到標準,因此三層樓主建物也被懷疑是否違建。

林濁水質疑,江湖小混混,遇到法律問題能閃則閃,能掰就掰,能混就混。不得已時才被擠牙膏,絕對沒有直白擔當這麼一回事。

林濁水認為,現在的農舍,媒體不調查,沒事,一調查,趕快擠出籃球瑒,然後韓氣勢壯盛地說現在一切都合法了。雲林地方政府又替他掩護,搞「抗被擠牙膏措施」,林濁水質疑,農地農用了嗎?圍牆地磗呢?有沒有超過十分之一,現在原地主被找到了,於是,房子發現長胖又長高了,牙膏真的有得沒完沒了地擠的。

林濁水痛批,牙膏一次一次擠,折除工程會分多少次?大家肯定猜不準。若被猜準了,算什麼江湖小混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