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雅客主辦,ASUS ROG、精技電腦贊助協辦的「ROG Happy hour 電競同樂會」報名開跑!即日起至7月22日中午12點,民眾只要到法雅客官方臉書粉絲團報名參賽,就可與實況主「瑞咪」與「貝莉莓」組隊對打英雄聯盟,獲勝隊伍將獲得TUF Gaming H5電競耳機(市價2,990元)以及現場眾多好禮大方贈送。

「ROG Happy hour 電競同樂會」將於7月28日在法雅客信義A9店-藝文空間舉辦兩場LOL比賽,每場賽事會由實況主搭配3名粉絲進行對戰,參賽者可以事前選擇想與「瑞咪」或「貝莉莓」組隊,主辦單位將抽出每隊6名選手、共12位選手進行比賽。官方也說,沒有被抽中的粉絲也可於活動當日報到出席,作為候補選手,更可參加「幸運粉絲獎」抽獎,抽中的三位粉絲將可與喜愛的實況主合照並帶走具紀念意義的拍立得。

不僅如此,活動當日現場開放50位粉絲投票預測,只要投票選出心目中的優勝隊伍,成功投票預測者,將於活動現場抽出5名粉絲,即可獲得ROG證件帶(市價590元)。

報名連結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