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日前遭中國拳王練喻軒嗆聲踢館,經協議後2人決定以交流方式進行,不過練喻軒不斷收到網友的恐嚇訊息,而他也不改狂發豪語的個性回嗆網友,對此,館長直言「不用比了啦!」

練喻軒與館長2人決定「交流」後,就有網友留言恐嚇練喻軒,他憤而回嗆「作為切磋交流,我代表不了大陸,但我代表的是反你媽台獨的決心」、「到了台灣我不去總統府撒一把五星旗歡迎大家集體噴我!」對於練喻軒回覆網友的挑釁,館長認為自己的辛苦訓練都被糟蹋。

館長表示自己1個月來每天都辛苦訓練,「我是真的很尊重,練到身體都很難過,為的就是要來交流,我都這麼努力在練了」,但相較於練喻軒的態度,館長直言「過來泡茶、吃飯,差不多了就去打一打」,坦言「不用比了啦!」似乎透露出自己的辛苦都白費了。

日前館長與練喻軒2人決定以「交流」方式進行踢館後,練喻軒9日在臉書回嗆粉絲。   圖:翻攝自 Puiyu Lim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