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預測高雄市長韓國瑜初選出線,但憂慮其傾中立場,韓國瑜今(10)日受訪表示,在初選民調結果沒有出來之前,他都不適合表態,只要從頭到尾好好分析他的話、他的內心、他的想法和他的憂慮,就會發現韓國瑜是真正的愛台灣、百分百愛台灣,並呼籲愛與包容,千萬不要有過激的行為,15日不要去包圍黨中央,以平常心等待初選的結果。

韓國瑜表示,現在完全都還不知道答案,大概還有四天才出來才知道答案,在答案沒有出來之前,他都不適合表態,真正了解他的本質,從頭到尾把他的話好好分析,把他的想法好好分析,就會發現韓國瑜是真正的愛台灣,真正的愛台灣,好好把他這段時間講的話分析一下,以及分析他的內心,分析他的想法,分析他的憂慮,韓國瑜是百分百愛台灣。

有關韓粉打算15日要去包圍黨中央,韓國瑜呼籲不要用包圍兩個字,聽起來非常嚇人,大家可以關切,而且現在科技非常發達,在家裡面、在辦公室都可以關切答案的揭曉,如果用包圍兩個字感覺語帶威脅,他要勸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千萬不要這樣子過激的行為,就靜靜的平常心等待初選的結果。

有韓粉製作電話民調的教戰守冊,教受訪者怎麼支持他,韓國瑜表示,熱心的人很多,他還聽說有一個支持韓國瑜的聽完電話以後淚流滿面,聽了非常感動,這次非常感謝大家,再呼籲一下支持他的好朋友,拜託還是要愛與包容,這是非常重要的,他相信這是台灣很重要的一個價值,台灣2300萬同胞,希望大這大家能夠遵照這樣一個最高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