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市話民調自8日開始,今晚將進入第3天,不過輔仁大學哲學系助理教授周偉航今(10日)在臉書「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表示,電話已經打2天了,結果其實已經出來,只是在等著宣判而已。

周偉航分析還在進行中的國民黨初選民調,指出現在大喊「非韓不投」非國民黨人,大多數在國民黨初選後是會「全力擊潰韓國瑜」的,而現在大喊應該讓郭台銘勝出的非國民黨人,有許多人的理由不是戰略考量,而是在內心已經退讓了,轉而默默接受「郭台銘在大選中勝出」。

周偉航稱這個現象只是現象,現在講也沒用,他直言,電話已經打了2天,結果其實已經出來,只是在等著宣判而已。有網友回應:「看來老師有內線消息,已經知道民調結果。而且未來幾天翻盤的可能性不大」、「到底誰會脫黨參選呢?齁齁齁,我好期待啊!」

輔仁大學哲學系助理教授周偉航今(10)在臉書「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表示,電話已經打2天了,結果其實已經出來,只是在等著宣判而已。   圖:翻攝自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