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要搭乘交通工具前往岡山航空教育展示館更方便囉!7月6日起紅68公車假日延駛航空教育展示館,遊客搭乘捷運到南岡山站,除了可以利用紅68公車乘坐到大莊公園站、轉乘接駁車來崗山之眼,更能順遊航教館。今年岡山地區還推出旅遊地圖,只要去官網下載DM,就能輕鬆走逛周邊美食、景點,感受當地地方文化。

為了讓更多遊客暢遊岡山地區,今年特別製作岡山地區周邊人文旅遊地圖,讓遊客方便安排順遊岡山地區美食、美景、地方文化等多元遊程。其中航教館可以一窺岡山地區特有的空軍文化,裡面展示許多特色模型飛機、國軍退役飛機、懸吊式飛機等,現在紅68公車假日增加10班車延駛航教館,遊覽完崗山之眼還可以順遊航空教育展示館。

「崗山之眼」是2018年高雄新地標,以樂器為設計主題,天空廊道偏心懸吊式橋梁增加視覺上高低差之震撼感,站在廊道上可眺望阿公店水庫和高雄市區景觀,視野極佳。而且它還是軍事觀光景點,崗山之眼園區當初規劃建設時,就特意保留舊時軍事碉堡進行活化利用,今日還能看到軍事遺跡,軍事迷更不能錯過。

紅68公車假日時刻表。   圖:高雄旅遊網/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