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今夏如願得到鵜鶘球星「一眉哥」Anthony Davis,其中使交易更快達成的是Davis放棄400萬美元的保證金,其經紀人兼詹皇好友Rich Paul透露原因,並抨擊當時媒體說Davis若堅持拿保證金就是貪婪。

原本一度傳出Davis拒絕放棄保證金,最後交易細節出爐,Davis同意放棄,讓湖人、鵜鶘和巫師達成三方交易,湖人因此騰出32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來追求,除了他和「詹皇」LeBron James以外的第3位巨星。

Paul表示Davis只是想做對球隊發展有利的事情,「湖人需要足夠薪資空間來運作,因為只簽下Davis是不夠的。作為球員你無法兼得,不能得到很多錢又指望有很多強大隊友。」

但Paul不滿,「你知道媒體是如何跟他說的嗎?如果你想要所有的錢,你就是貪婪的。或是當你的價碼超過他們對你的期望值,他們就會說你貪婪。」

Paul透露Davis最後不拿保證金的原因,「當你想少拿一些錢的時候,就像這次,是因為他想對球隊做最有利的事情,因為他只進過2次季後賽。」

湖人至今在自由市場沒有簽下全明星球員,不過補進了新科冠軍暴龍主力後衛Danny Green、「表弟」DeMarcus Cousins等人,並續約老牌控衛Rajon Rondo實力不容小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