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離開韓國勁旅SKT之後 ,《英雄聯盟》知名打野選手Blank的動向受到相當大的關注,原本說要去當兵的他在春季賽休賽過後選擇投身日本LJL職業聯賽,加入Sengoku Gaming(SG),引來世界冠軍打野表現卻不如預期,目前已經遭遇四連敗的他們,恐怕依舊無緣世界賽。

前SKT打野選手Blank自從離隊之後,動向備受關注,在S6世界賽上表現不佳,由於各種凸槌的表現而淪為笑柄,甚至有網友要將他送去北韓勞改,不過隨後他的實力得到了顯著的提升,也為SKT立下不少汗馬功勞,然就在去年改組之際,Blank依舊被隊伍釋出,在春季賽表示將暫時休賽的他在夏季賽宣布加入日本LJL職業聯賽、效力於Sengoku Gaming(SG)。

LJL戰績排名

作為備受期待的韓援選手,Blank在夏季賽開戰前曾提及自己的目標是帶領隊伍前往今年的《英雄聯盟》世界賽,但歷經八輪常規賽後,SG的表現差強人意,遭遇四連敗的他們以著2勝6敗的慘澹戰績與其他兩支隊伍並列第五,而相較於季初的意氣風發,Blank近日的表現可以說是慘不忍睹,由於積分問題,SG如果想要進軍世界賽只能搶下夏季總冠軍,但依照目前的戰況與對伍狀態,希望可以說是相當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