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台灣時間12日於烏克蘭基輔開始的《星海爭霸II》WCS夏季賽,今(10)日官方正式公布選手分組名單。由台港澳日挑戰賽晉級的Has將在16強小組賽等待挑戰者,台港澳日挑戰賽第二名的Lemon則因為簽證問題改由香港選手Bistork遞補出賽,因此本屆WCS夏季賽的台灣選手剩下Has與通過東南亞預選賽晉級ButAlways,兩人所在小組中分別有Elazer及SpeCial等強敵,可以預見將有一番激戰。

《星海爭霸II》WCS夏季賽即將於台灣時間12日晚上7點正式開打,今日官方正式公布完整選手名單。64名線下參賽選手將經過兩階段小組賽後取得挑戰WCS挑戰者聯賽晉級選手的資格,並依照第三階段小組賽的小組名次決定雙敗淘汰制複賽的種子位置。

Has、ButAlways兩位台灣選手都將面對強敵。

在本次台港澳日挑戰賽中一鳴驚人拿下第二名的Lemon,由於簽證問題未能出賽,他的種子位置改由香港選手Bistork遞補出賽。不過由於另一位台灣選手ButAlways在東南亞預選賽中拿下第一,因此本次WCS夏季賽還是有兩位台灣選手出賽。其中Has將對上今年WCS積分第六名的波蘭蟲族選手Elazer,ButAlways則將對上今年達成連續兩次晉級GSL 16強的墨西哥人皇SpeCial,都是相當強勁的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