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可以搭到空中Uber?自7月9日起,空中版Uber,「Uber Copter」將提供曼哈頓下城到甘迺迪機場的上網共乘的服務,在沒塞車的情況下,通常需要40分鐘的時間,不過高峰期卻需要2小時,Uber希望透過空中Uber,將車程縮短到8分鐘。

不過空中Uber目前只提供給白金跟鑽石級的用戶,價格也是浮動機制,但平均乘車價格將落在200到225美金左右,最多接受乘客五人,行李也不能帶太大的,但會使用這項服務的族群大部分是商務人士,行李也多以精簡為準,而受限於停機坪的數量有限,空中Uber只能提供固定路線。

Uber期待未來能提供全自動、電動的空中Uber,空中Uber的負責人接受CNN訪問時表示,發展空中Uber反而比發展陸地上的全自駕Uber還要容易,因為路上的限制較多,突發問題也更多。

不過Uber並不是第一個提供這樣服務的平台,在今年3月,直升機出租公司Blade就已經在提供類似航線的服務,收費195美元。川普也曾買下一家航空公司,提供紐約曼哈頓到周邊機場的服務,但當時因為經營不善3年後就結束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