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的2019年全明星賽今日正式開打,美聯靠著自家投手整場全場狂飆16K、只讓國聯打者敲出5安的好表現,以及打線適時的發揮,終場以4:3擊敗對手,奪得在明星賽的7連勝,印地安人投手Shane Bieber獲選為MVP。

在柳賢振退場之後,2局下國聯派出道奇強力左投Clayton Kershaw上場,但他先被Alex Bregman敲安,之後又被Michael Brantley給掃出二壘安打,美聯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

第4局開始,雙方紛紛走馬換將,國聯也推上Walker Buehler接替投球任務,但他一上來就被Gary Sanchez給敲出長打,之後Jorge Polanco在三壘有人時適時一擊,打回美聯第2分。

前5局遭到對手封鎖的國聯打線,在第6局終於靠著Charlie Blackmon的陽春彈開胡,但在7局下Joey Gallo也回敬了一發全壘打,讓美國單局得到2分,擴大優勢為4:1。

雖然新科全壘打大賽冠軍Pete Alonso,在第8局敲出兩分打點的安打,讓國聯追到只落後1分。但是第9局「古巴飛彈」Aroldis Chapman完美封鎖,賞給國民打者連3K,也遏止住了對手最後的反攻。

今天美聯投手群總共賞給對手16次三振,包括Chapman、L. Hendriks和Bieber都曾演出單局連3次三振的表現。而地主英雄Bieber最終在猛場喝采下勇奪MVP,他也是印地安人隊史上第2位拿下明星賽MVP的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