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好糗!國民隊今(8)日對皇家的比賽,8局下半Adam Eaton跑回本壘拿下超前分,陣中王牌Max Scherzer(薛澤)記錯局數,以為是再見安打,結果衝到場上慶祝比賽結束,此舉讓隊友笑翻。

終場國民對以5:2擊敗皇家,二壘手Brian Dozier賽後搖著頭表示:「這就是Max,我的意思是,拜託,這種事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大聯盟官網打趣表示,或許薛澤的糗事可以被原諒,因為他與他的妻子迎來剛出生的女兒,可能缺乏睡眠使他頭腦發暈,才會造成這樣的失誤。

最後一局上來關門的Sean Doolittle賽後看了影片,笑著表示:「我當時正在牛棚備戰,因為下一局就要上場,卻看到Max在場上,這件事實在太經典了。」

國民老將Howie Kendrick也說:「這就是Max,他是很棒的隊友,他確實有些怪僻,但也滿好玩的,我總是很享受和他相處,他應該是我最喜歡的隊友了。所有人會對他噴垃圾話,他也會噴回來,這讓我們保持放鬆,我也樂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