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賽事何其多,《新頭殼》今晚將與大家一起展望本周的電競賽事一覽!

《傳說對決》

2019 AWC世界盃將於本周末進行四強暨總決賽,13日四強賽由中華台北對上越南外卡隊、泰國外卡隊對上越南代表隊,14日為最終決賽,賽制均為BO7。

MAD Team自小組賽至今已經寫下小分14連勝紀錄。

《鬥陣特攻》

OWL聯賽第三階段決賽即將於12日展開,紐約九霄天擎以7勝0負的完美戰績登頂龍頭,他們將在首輪對決上海龍,另一場則是休士頓神槍手對決溫哥華泰坦;13日則是首爾王朝對上震動隊以及英勇隊對上杭州閃電。

太平洋職業競技賽本周同樣有四場比賽,11日由Green Leaves v.s Talon Esports、Cyclone Coupling v.s Jupitor;13日則是Far East Society v.s NovaMS、Global Esports v.s Xavier Esports。

《星海爭霸》

GSL 32強的D組、E組、F三組將於10日、11日及13日展開,比較有看點的莫過於D組有著IEM冠軍、同時也是台灣選手ExpecT所屬新戰隊Chivo的隊友soO;E組更是有當今最接近「本座」稱號的男人Maru,其在年初達成GSL四連霸;F組則是期望在當兵前對奪冠最後一搏的Classic。

IEM新科冠軍soO(右)。

《爐石戰記》

大師職業賽第一賽季季後賽即將於本周末展開,台灣選手最終只有一位Shaxy成功打進季後賽,其在例行賽以10勝佳績取得分組第一的好成績,期盼他在季後賽能持續保持火燙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