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出席(7月9日)出席青年座談,在沒注意麥克風已打開情況下,脫口「他已經不理智」,被認為就是意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後。郭台銘今上午召開身障保險社會福利記者會期間被問及此事,對於「他」指誰?郭自嘲,也許講的是他自己,因為他現在投入選戰,「已經不理智了」。

郭台銘昨下午出席青年座談,在會前與1111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順稿時,沒注意到有媒體已經打開直播麥克風,就脫口一句「他已經不理智」。為此,郭台銘今接受訪問時,直接被問及「他」是不是指韓國瑜?

郭台銘回應,「不理智的是我!我現在已經不理智了,我投入這個選戰,人家大部分都說我已經不理智了,那我就不理智的走到底」。另就民調落後韓國瑜狀況,郭台銘也說,他相信百分之99.99%的選民都是理智的,他們曉得選出誰來帶領中國民國,帶領國家走向未來。

郭台銘也說,這種常常被斷章取義的事情他就不強調,不管是韓國瑜的部分也好,他們現在就是中華民國要贏、國民黨要贏,大家要團結,大家要很清楚的曉得,這件事如果說大家不能團結的話,要贏是非常的困難,大家要非常理智面對這個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