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懷疑民進黨操作初選民調讓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認為韓相對比較好打,韓國瑜今(8)日下午透過媒體表示,郭董事長的發言,他一向尊重,也會繼續尊重,民調過幾天就會真實呈現出來,他相信全國人民自己可以判定誰比較適合代表國民黨來參選。至於電話民調是否要錄音以防作弊,韓國瑜說,國民黨有一套標準SOP,相信在眾目睽睽、萬方矚目下,他們一定會秉持著最公平最公正的態度。

韓國瑜今天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先被問到有某家傳媒所做民調郭董都勝出,韓國瑜只說尊重二字。隨後被問到郭台銘懷疑民進黨操作初選民調讓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因為這樣選戰會比較好打,韓國瑜回應,郭董事長的發言,他一向尊重,然後他繼續尊重,民調過幾天之後就會很真實的呈現出來,他相信全國的人民自己可以判定住比較適合代表國民黨來參選,其他都不評論。

至於郭台銘表示民調要錄音以防作弊,韓國瑜說,國民黨在這次民調的時候有一套標準SOP,有的議員或其他人各種憂心也好、各種判讀也好,國民黨都會傾聽,相信他們一定會秉持著最公平最公正的態度,因為可以說眾目睽睽、萬方矚目。被問到郭台銘不簽公約時,韓國瑜說,他已經表達過了,從他個人立場來講,他該配合的都配合了,至於其他候選人有他們的想法,他不表達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