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國民黨初選民調也在今 (8) 日登場,到時候國民黨將由哪位候選人代表出線,也是社會關注焦點。中國富豪郭文貴6日直播時,對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開炮,指「這3人無論誰當選台灣總統,對台灣而言都將是一場災難。」另外,郭文貴稱讚總統蔡英文「做到今天不容易,我認為她是做的非常非常棒的」。

郭文貴6日在網路節目《政經關不了》表示,2020年郭台銘、韓國瑜、柯文哲不管誰選上,台灣全完蛋。「他們當總統對台灣有幫助嗎?只有傷害。」他還說「這三個選上不是你賣台灣的問題,我敢保證這三個誰選上你活在台灣都很難,絕對比蔡總統還難,像香港一樣,他真的會按照共產黨的要求給你定個罪。」

郭文貴在直播中痛批,郭台銘是「一個敢玩弄美國總統的台灣商人,他要去選台灣總統,領導台灣人民走向自由、尊重和安全,胡扯嘛!」郭文貴說,看看郭台銘在世界關係中是幹什麽的,「你覺得美國的總統會喜歡、相信一個騙給他100萬工人,叫他沒面子的人嗎?」

郭文貴表示,韓國瑜在北大受教育,可以沒有辦公桌卻「不能沒有辦公床」,郭文貴嗆聲道:「你學啥了?你天天上課了嗎?天天在辦公床上學習。你說現在他要給台灣人民帶來什麽未來?那不開玩笑嘛!」

郭文貴說「柯文哲我就甭說了,你說他各種關係、跟中國的連結...作為一個備胎,你幹過啥啊?你能代表台灣人民,你敢PK這個(美中角力)大遊戲嗎?妳能跳進中美間這3者的遊戲嗎?你有啥能?何能何德?過去這幾年的台北可以看得出來」。

提及蔡英文,郭文貴則強調,他知道彭文正及其節目對蔡英文有各種意見,但「在台灣過去這些總統當中,我覺得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都是做的非常好的總統。我覺得蔡總統今天能做到這樣,不管你們滿不滿意,據我所知共產黨的內部(觀點)來講,她做到今天不容易,我認為她是做的非常非常棒的。」

郭文貴對彭文正說「說實在話,現在要是讓你文正節目滿意的總統真誕生了,對台灣就是災難。」他說如果台灣實質獨立不用流血,他百分之百支持,但目前談台獨就像俄羅斯政治家給他的比喻,還沒登月就想直接登上太陽,是場災難,「小蔡總統可能做得不好,但她起碼不會賣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