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廣德家香蕉煎餅」店,因響應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活動,遭到「鋼鐵韓粉」至店內嗆聲,不料,事件仍持續延燒,國民黨台北市中山大同黨部臉書小編昨晚至今日接連發文諷刺店中成員性向,指出廣德家專賣「香蕉煎餅」的原因,是因店中成員公開出櫃,並以只吃「香蕉」一詞涉嫌暗喻歧視,貼文被轉發後,遭網友砲轟。

國民黨台北市中山大同黨部臉書小編PO文,「你們知道罷韓店家《廣德家》為什麼專賣「香蕉煎餅」嗎?經店家公開出櫃表示『喜熊與肉壯』這才發現,原來他真的只吃『香蕉』」,亦有其它貼文聲稱,「香蕉煎餅『廣德家』許虎太臉書公開喜熊與肉壯,好心幫他徵友卻不領請嗆告?」,小編同時也在臉書呼籲「藍營大團結,聯手抵制深綠店家」,列出響應罷韓店家名單。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被轉發至臉書社群,網友們紛紛痛批「國民黨對於性平意識的低落,從不讓人失望」,「沒水準到極點,反同的男生是不是都要禁吃香蕉?」「小編是不是忘記換帳號? 這裡不是後援會耶」,「這種文章要是泛藍粉專就算了,黨部粉專自己po這種文水準真是夠低的」。昔日學運成員賴品妤則質疑,「既然這是官方的平台,中國國民黨是不是應該出來說清楚,這是不是官方的看法?國民黨是不是同意」,不過,也有人針對文中用語感到好奇,「我還去查什麼是喜熊與肉壯欸,這些老人這麼懂,都深櫃484」。

然而,就在發文後不久,國民黨台北市中山大同黨部臉書小編隨即將相關貼文全數刪除。

高雄「廣德家香蕉煎餅」店,因響應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活動,遭到「鋼鐵韓粉」至店內嗆聲,不料,事件仍持續延燒,國民黨台北市中山大同黨部臉書小編昨晚至今日接連發文諷刺店中成員性向。   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台北市第四區黨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