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聯賽第二場「周末地主隊」由亞特蘭大君臨擔當東道主,兩日賽程已經於台灣時間今晨圓滿落幕,除了正式賽事外,還有分析師與職業選手的奪命女對狙秀以及Defran與Mangachou上演的托比昂互敲秀,可說是相當充實又有趣味的主場活動呢!

作為OWL聯賽第二支試辦主場周的隊伍,亞特蘭大君臨主場的規劃參考了五月全明星賽的優點以及記取達拉斯燃料主場令人尷尬的停電缺失的教訓,同時也增添了不少賽前及中場活動。

OWL聯賽第二場「周末地主隊」由亞特蘭大君臨擔當東道主。
OWL聯賽第二場「周末地主隊」由亞特蘭大君臨擔當東道主。

例如OWL聯賽分析師Bren與君臨隊輸出手Babybay進行奪命女1v1挑戰賽;接著,前君臨隊人氣選手、現已退役回歸全職實況主的Defran同樣與多倫多捍衛者新進選手Mangachou進行托比昂互敲秀,後者可是《鬥陣特攻》電競選手中首位能於正式比賽以鐵鎚擊殺敵人的選手(2017世界盃期間)。

除了眾多的趣味賽事外,正式對抗自然不可少,作為地主隊,亞特蘭大很爭氣地以3-1、4-0擊敗多倫多捍衛者與佛羅里達狂歡隊,很遺憾地由於君臨此階段戰績並不理想,最終還是以2勝5負,排在第十五名,無緣第三階段決賽。

第三階段決賽的八支隊伍也全數出爐,紐約九霄天擎以7勝0負的完美戰績登頂龍頭,溫哥華泰坦與杭州閃電均為6勝1負,第四名至第八名全為5勝2負,但因小分差異,排名依序為舊金山震動、首爾王朝、洛杉磯英勇、休士頓神槍手、上海龍。

階段決賽將於7月12日展開,由休士頓神槍手對上溫哥華泰坦隊以及上海龍對上紐約隊;13日則是首爾王朝對上震動隊以及英勇隊對上杭州閃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