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鬥陣特攻OWL廣州衝鋒培訓隊GZ Academy因戰績不佳跌入升降賽,母隊隨即宣布暫停培訓隊營運,欲將心力投入在聯賽身上。但就在昨日,廣州衝鋒官方微博公告,他們正式與中國賽區常勝軍Tne One Winner簽約,成為旗下培訓隊並改名為T1W.GZA,為主隊提供新鮮血液以培養更好選手。

GZ Academy自年初成立後,卻在2019年中國賽區第一賽季繳出1勝4負慘澹成績而跌入升降賽,隨後母隊公告,表示培訓隊即日起暫時停止營運,將把更多心力投入在聯賽隊伍和2020主場基地的籌備。

廣州衝鋒培訓隊五月才宣布解散。
七月馬上就找了另一支更有競爭力的隊伍簽約。

離解散隊伍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廣州衝鋒找上中國賽區常勝軍Tne One Winner簽約成為培訓隊,他們曾拿下2018第三賽季冠軍以及2019第一賽季亞軍,更是五月舉行的亞太交鋒賽中,表現最好的中國隊伍,最終他們取得第三名佳績。

這個動作也使得廣州衝鋒說詞不攻自破,也讓不少中國網友嘲諷母隊不過是覺得原先隊伍競爭力低落,而塘塞個說詞解散隊伍罷了,該官方公告底下便有網友調侃「怪不得GZA的logo這麼隨便」、「害怕了GZ把學校隊打到OC降級,說著『打OC升降賽應該沒問題吧』然後直接解散不打的了操作」。

當然也有不少T1W支持者著實為隊伍開心,紛紛恭喜T1W苦撐了這麼久的時間終於找到贊助,也希望廣州衝鋒可以好好善待這支極具競爭力的隊伍與選手。

T1w曾奪2018中國賽區第三季冠軍,可說是人才濟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