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將在明日正式開始,高雄市長韓國瑜與立委許淑華今(7)晚在臉書直播,提醒支持者回答應注意的事項,以及應如何回覆。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8日至14日每晚6時至10時登場,韓國瑜與許淑華今天深夜在臉書直播,韓針對日前在國政發表會中,關於經濟、雙語教育、反毒等議題進行論述,試圖強化內容。

隨後,韓國瑜表示,因有很多人仍不了解民調作業細則,許淑華便扮演起民調公司,陸續打電話給韓粉,進行模擬民調電話,支持者也在許的引導下回答完問題,然而,仍有支持者不顧內容,一概回答唯一支持韓國瑜。

許淑華也撥電話給力挺韓國瑜的藝人葉啟田、媒體人黃暐瀚、前立委孫大千等人,按照民調規則詢問問題,請對方逐一回應。其中,葉啟田在回答完許淑華的問題後,更唱了一首「愛拚才會贏」給韓打氣,黃暐瀚則是補充電話民調遊戲規則細節,提醒支持者該注意的重點。

許淑華提醒,戶籍、學歷等資料一定要回答,但不用急著搶答,包括性別在內的10題都要回答,問卷才算數,若任一題拒答、或戶中抽樣者剛好不在,樣本就無效,許強調,遇到候選人相關問題時,大家便可回答唯一支持韓國瑜,許也呼籲所有投票權人8日至14日晚上6點到晚上10點在家接電話,不在家也要轉接手機,以免錯失回答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