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拳王練喻軒日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自信表示只要館長3分鐘未被擊倒就算館長贏。同時,台灣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也跳出來宣戰,聲稱18秒內打倒館長,不過,館長從5日等到隔天晚間8點,林志成並未現身應戰。對此,館長昨(6)日怒嗆,「你敢上新聞叫囂,說要代表中國教訓我,真的很可悲。」

館長時常在網路上針砭時政,引起部分人眼紅,包含練喻軒日前隔空向館長下戰帖,並表示「只要1回合、3分鐘內沒被擊倒,你就贏了」;林志成隨後也跳出來向館長嗆聲「18秒把你打趴!」,館長接受挑戰,但卻等了將近2天的時間,對方仍未現身應戰,館長怒嗆林志成藉口一堆,像龜孫子一樣躲起來。

林志成隔空回嗆「我當紅的時候,你還是小朋友」,強調館長等級僅「台灣盃」不夠格與他對打,如果打傷了館長,那館長跟練喻軒對決時輸掉會丟台灣人的臉,所以將對決時間改到8月18日,地點在自由廣場,屆時他也會請同行好手一同來參戰,並說「若館長能一路取得冠軍,這樣才有面子啊!」

館長回嗆,為林志成浪費2天的時間,當作人生的經驗,「我以後完全不要理你們任何人」,並強調「你跟記者講的這麼臭屁,18秒把我KO,不然退出運動界,你敢上新聞叫囂,說要代表中國教訓我,真的很可悲,台灣這麼小塊的地方,對面這麼大敵人,多少人處心積慮要賣給對面的人。」